經營定位
※1989 成立,主要定位為調味醬料專業進口商
※1992 創立美味大師(Chef’s Choice)品牌行銷市場
※1994 開始代理國際品牌行銷全台灣

代理品牌
San Remo聖雷蒙義大利麵系列(南半球義大利麵最大製造商)
Balducci 義大利麵系列(南半球義大利麵最大製造商)
Biondi義大利麵系列(南半球義大利麵最大製造商)
e-taste 花生醬(劃時代花生醬產品)
Brasilia咖啡豆(澳洲高品質咖啡豆)
Moi人造奶油(馬來西亞最大食用油製造公司)
Thasia調味醬系列(泰國外銷高品質品牌)
Buddy Dean巴迪咖啡系列(泰國熱銷咖啡品牌)

經營理念
1994年我們引進澳洲市佔率超過六成的義大利麵品牌 – San Remo義大利麵,至今在台灣銷售20餘年,我們從商品原料的嚴選、包裝方式、銷售價格、製程的安全,全程以國際食品級HACCP食品安全規範來嚴格把關,將商品品牌化並進入國內外各大賣場通路銷售。嚴選品質、口感、價格都深受國人的認同與讚賞。秉持專業食品進口,引進各國優質產品,提供國人選購賦予以物美價廉,多年來深受國人的肯定與喜愛。

經營型態
進口貿易與行銷,主要商品為中西式醬料、泰式醬料、義大利麵/醬、各類抹醬、沙拉醬…等。北 / 中 / 南均有實體賣場通路服務全省客戶,專業物流公司配合倉儲(5000棧板儲位)。配送夥伴為新竹貨運/通盈貨運/台灣宅配通,全省各客戶訂貨保證交貨時效為D+2日。

品牌實錄
美味大師是一個美味健康的品牌,一種源自天然的飲食信念。美味食物,美味生活,活力滿滿的完美呈現;自然美味,清新健康的簡單飲食方式;隨時美味、健康、活力滿滿的樂活選擇,隨時都有美味大師相伴。我們提倡簡單、美味、自然、健康的飲食概念,我們崇尚、有機飲食、自然健康的美味生活。

美味與健康是一種快樂的飲食觀念,美味的生活是一種幸福的概念和方式,全世界的人都已經過著一種「讓飲食和我一起變美」的新生活,美味大師改變您的生活,讓一切都美味。

美味大師,從食材原料嚴選、產地、栽植、品質控管,嚴密把關,層層過濾,講究品質安全,更注重健康與美味,更深層的保障。照顧大家的健康,也讓美味無負擔的快樂生活!